close

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良好美德

不好好分(ㄑㄩㄢˋ)享(ㄅㄞˋ)一下最近買的好物們似乎對不起當初分(ㄑㄩㄢˋ)享(ㄅㄞˋ)給我的眾狗友

所以我幾乎沒在寫文的我也要來寫分(ㄑㄩㄢˋ)享(ㄅㄞˋ)文啦哇哈哈~~~~~~~

 

冬天到了一定要買的當然就是小朋友的衣服啦!!!!!

雖然大狗的衣服不好找款式少又靠盃貴

但是想敗家疼弟弟的心是可以打敗一切阻礙的!!!!!

 

第一件:超陽光藍色水手服................模特狗本身表情很不陽光

 DSC03508.JPG

很有精神的藍色

連老爸都稱讚喔!!!!

(因為他很受不了我一直買紅色的東西給寶弟XD)

 

第二件:可愛系愛笑男孩....................模特狗本身依然很不愛笑

DSC03517.JPG

黃色跟寶弟真的超級搭

本來我不喜歡那個笑臉

但是還好有買!

很舒服的黃色

穿起來好搭好搭!!!!!!!

(狀態:慈姊模式一開不可收拾)

 

第三件:時尚嘻哈型男!有誰比我酷!!!

DSC03521.JPG

這件超級推!!!!!!

其實之前已經買過一件

但是因為某次意外被別的狗咬破了

我當時超心痛的

所以這次又買了一件

穿起來真的很帥!!!!!

家有帥狗一定要來一件!!!!!!!!!

 

第四件:優質居家休閒服~終於開心了XD

DSC03525.JPG

這件其實是之前買的

但是當時沒寫文

所以想說一次(ㄑㄩㄢˋ)享(ㄅㄞˋ)給大家這樣XD

這件還有很適合女生的粉紅色喔~

兔兔超可愛的~~~

 

這四件都是misspet的

目前我比較喜歡又有寶弟size的大概就這個牌子了

不過都只有帽T~

很想幫寶弟買外套的其實

(寶弟:姊姊可以不要買外套買吃吃給我嗎~)

(寶弟姊:挑食的屎小孩沒有吃(v.)吃吃(n.)的權利!!!!)

 

寶弟的二圍一長分別是

頸圍:48 cm / 胸圍:68 cm / 身長:55 cm

穿7號(5L)

頸部胸部跟長度都剛剛好

可是因為寶弟屬於瘦長型

肚子那邊就很啷

價位NT$350~390

供大家參考~

 

同場加映

跟很帥的老爸合照超開心的寶弟:)

DSC03509.JPG

 

裝酷的下一秒就破功XD

DSC035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弟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